Followers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 Celebrate ♥

那天放工了就匆匆忙忙赶回jb 真的很怕塞车会迟 
知道来回新加坡的辛苦了 真的很累

回去了第一件事就是和妹妹去拿蛋糕
then 就陪家人吃晚餐 就在sutera等寿星

我很多朋友都在sutera做工
我的每架电话也是在sutera不见 我看我是不能去了 悲剧
认识很久的babe

她就是我另一个妹妹 我不会忘记你醉倒在我家的那天
那天她也有一起去
虽然和前任分开了 我们感情还是很好

在等待中...

拍了好多照片...

终于我们先进房唱歌开唱了 不等了 哈哈

穿了在KL买的白色衬衫
寿星公

知道为什么那么高吗?

穿了我妹的超高的谢谢 笑到没有力 那天

准备开始切蛋糕

超丑的照片 妹妹特地去订的
我亲手做了一个video当天播了 他有惊喜到
提前一个月准备的

看到他开心就好 我们也开心
 过后就去movement 在星光大合照都还没拍到

到了movement 在等后面2位小姐 自拍

2位自恋妹妹

去happy咯 

超high 衣服都要爆了 朋友

别喝太多 下次 

那天他们都好开心

都好漂亮 我负责拍就好了

我的妹妹高跟鞋太高 

喝到脸红红

Brother

 ♥

男的很开心 哈哈

黑白配 哈哈

那天他喝很多 醉到我都不会了 还跳舞

郁程你怎么了 哈哈

我妹妹脱鞋了 哈哈

Hang over

喝到它关门 3点多我们才走 那天全部都很开心 寿星也是


出到门口 醉了 一直乱讲话 第一次看他将

彼此认识2年多的好朋友
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陪我line call video call
也帮我庆祝了 2年的生日
今年第一次帮他庆祝生日

送你的礼物

Birkenstock 生日之前给我看图片 暗示暗示将 
结果我就和他妹妹提早去买咯 他说要去KL穿
还好Size买到对

提早一个月就开始弄了
去IKEA买的相框 超重 看起来很小 其实蛮大的
生日前几天拿去给他妹妹带回家 谢谢他的妹妹和爸爸
虽然他爸爸在那天穿帮了 不过gino看到礼物还是很开心

我在Australia买的巧克力 不会很苦 
自己也蛮喜欢吃的 哈哈
还有就是G Shock了 和他妹妹一起选了好久 还买贵了
不过gino拆了礼物就马上带了
他喜欢 我们就开心了
还有就是那个信 见到我就念给我听
弄到我尴尬 都不是情书

生日当天我在sg要工作所以没办法和他庆祝
所以就提早了
我的电话不见了 他告白的话没了 想到都难过
他生日那天我们在一起了0522

从好朋友变成情人 放下过去 从新开始新的一段恋情
只要两个人有心在一起 距离不是问题

只要彼此努力加油 我相信以后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如果我的未来有你在 其他的一切我都不怕了
吴俊隆丘依林  

待續.... 马六甲一日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