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简单♥


不知不觉在sg工作将近一年了  其实很羡慕在读书的朋友
如果当初更努力的话 现在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With B Gino Sweet Memories 24/5♥
样子很憔悴 庆祝gino生日隔天还是要回去sg上班 
没什么睡到 整个人很累
那天回到malaysia
男友晚上就载我去走走 那时候9点多了 
还跑去cs 我并没察觉什么 还说要meet女孩子
我整个就是生气不想理他 还叫我坐着等他
那时真的很想一拳给他
接着就看他走向一辆车跟一个男的拿东西 我就觉得很奇怪

结果他就把这个拿给我 
很开心 可是还是很生气他
私底下和妹妹联络 我都不知道
男友去很多间shopping都找不到 还中saman
最后拜托我妹去sg买

拆了就马上带了 结果给男友弄到一个洞 气到啊
还好是看不出 
过后就去找美女喝Starsbuck
我妹妹那时要去马六甲读书了 就带她出来
还有萱妹

我妹躲在后面拍照
很喜欢男友的笑容


男友还没当兵的时候都去Custom载我回家
男友又装可爱了 发色怎么我一样啊

轮到萱妹在后面自拍了 
在男友面前每次都不顾形象的 
想说和你在一起是幸福的

Melaka 26/5♥
我们的经典表情 载妹妹上马六甲读书 
男友喝了酒 我很想揍他

3个女人一个pasar 一直在哪里搞笑
男友睡到很熟 接着我们也跟着睡了

B what are you thinking?? 
差不多2个小时多到马六甲 还塞车 走错路
去shopping看电影咯

3D 电影 眼镜带倒反我都不会了

很好看 也很感人 Nice Movie

去吃satay碌碌很难吃 去jonker walk吃也很难吃 是我们倒霉吗

我很明显比男友大只 男友还一直叫我吃
我要努力减肥了

送妹回去的时候 她差点哭了
开心的一天 回到家凌晨 辛苦阿涛了

我们2姐妹都很少在家了
所以更珍惜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时间
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向妈妈妹妹说
她们是最了解我 最疼我的人
妹妹要独立了 不要让我担心
专心读书 姐姐会一直支持你的
家人对我是最重要的
这辈子最爱的2个女人

待續.... 我的生活点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