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 My Life ♥


最近很忙4个月没update了
只从换了office工作 我真的肥了不少 不知道怎么将 
见到男朋友就是一直吃吃吃 尤其是海鲜 
运动了还是一样看来必需勤劳点了

With Gino B Sweet Memories♥
男朋友当兵之前都陪着他到处走
不知不觉他当兵快半年了♥


和他在一起真的开心时时刻刻都会逗我开心
只是有时候他不喜欢的事 他就会讲我了
讲了我过后我不爽 过后又会弄我笑
知道你说了 都是为了我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B的照片 我真的会笑 哈哈 好可爱
B每次说我把他的丑照放给人家看
幽默搞笑的男友

我们2个最爱tom yum了 
想到我和你刚认识的时候也是吃这个
到现在还是吃不腻
每次吃东西都会拿多多给我 我不吃就会生气
难怪我会肥那么多 我把肉都给你好了 B


我和B的favorite greentea latte 想要喝的时候他都会带我去喝
那天差点还把starbucks top up card 弄丢了 还好回去帮你找回来
不然你又要给我骂了
我们两个真的是糊涂 每次忘记东西 parking ticket 忘了放哪结果不见掉

一直玩game真想一拳给你飞远远

比 你要吃肥点 你的衣服我大多数都能穿咯
不过当了兵真的大只了好多

和B家人庆祝父亲节♥

B的mummy生日♥

My mum birthday♥

My dad birthday♥

我和男友的妹妹不知不觉感情也变得很好 彼此也不会害臊
一起聊八卦 去泰国也买了许多手信给我
B家人真的很疼我

两家人一起出来 一开始我会觉得尴尬 后来发现不会怎么样 
哈哈哈 妈咪和爸爸都放心我和B在一起了
这张照片我和男友的表情很丑 ==



一脸坏坏的样子
只要他没工作 我在哪里 他都会去载我
其实我男友煮的东西挺好吃的
OFF DAY我不在他身边 我也很放心 他都呆在家陪家人
有时候我也挺忙的 他也会体谅我
慢慢走进彼此的生活里 
朋友说不会兵变吗 那么容易变就不是爱了
2年后 期待你的改变
B 现在不会像之前乱花钱了 看到都很开心 也不会去pub
只有我去 哈哈

找个懂你的人 爱你的人 逗你开心的人 愿意花时间陪你的男人♥
少惹我生气就好了 每天问我怎么将肥 还不是你造成的啊
无论他做什么 我都会支持他
我不会埋怨你没时常在我身边陪我 因为爱是需要互相包容和体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