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 独立 ♥

一个人在sg 上班回家休息每天重复 也很充实
周末回家陪陪家人 逛逛街 offday 就这样过了
美甲周末有时间会帮朋友做 便宜收费 毕竟这是我的兴趣
朋友要做指甲周末也可以联络我喔 上门也是可以
现在平时放工都会去上美甲课 过后回jb上接睫毛课
作品完成我会放fb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我喔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我20了 很多事情未完成
要赚很多很多钱 去旅行
看到爸妈老了 真的很难过 妹妹在读书 也没时常见面
有时候上班不开心 我都会跟爸爸说 说了几句眼泪都掉了
在sg工作也有两年多了 有时想回去 可是新币现在兑换率好高
还是忍忍吧 每份工作都会受气的


今年的生日最开心了 比的家人朋友帮我开生日party
真的辛苦你们了 好久没见的朋友都来了
陪我度过三年的生日每次 真的很有心
等你当兵出来就要规划你的未来了
比的家人真的对我很好



两个在一起久了 了解了对方 
他脾气不好 我愿意包容
我不开心 他逗我笑 
只是有时候两个心情或吵架两个人就会静静不说话很久 
我最不喜欢这样了 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我有时候真的猜不透你的心在想什么 
我也不想问 因为你不喜欢烦人的事
沉默也好 我也不想让你知道那么多了


走到那里牵到哪里 这就是我男友
想要做什么他都支持我 
有时候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需要被照顾的男人

这是我为男朋友生日的惊喜
那天等到凌晨我要睡了 他都还没到家
还骗我说到家了 真的有够生气的 不过还是算了
每次生气过不久就会没事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比那么开心 我也就开心了

花了差不多整个月的时间在做这本相册里面都是满满的回忆
男友什么都不缺 也不知道要送什么 
金戒指男友也带的刚刚好 
生日那几天都陪在你身边 

比 生日就是我们的一周年 
只要对方一起那就够了
还有继续疼我爱我 
遇见对的人 两个人在一起不要轻易放弃

做个经济独立的女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